Monday, October 19, 2009

吉格斯恐伤缺欧冠关键战 红魔重返福地欲破魔咒T.T

曼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曼联官方对外宣布吉格斯极有可能因伤会缺席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客场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而埃弗拉和鲁尼目前也尚不确定能否在这场关键比赛中出场。

  上周末在对阵博尔顿的联赛中,吉格斯发挥极其出色,不过却因冲撞腿部受伤,尽管伤势不算严重,但即将年满36岁的吉格斯极有可能缺席客场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欧冠比赛,毕竟下周末曼联将在英超联赛中迎来与利物浦的关键战役。

  爵爷在接受曼联官方电视台采访时确认,吉格斯很可能会缺席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如果不能及时恢复,吉格斯甚至将可能缺席本周日对阵利物浦的英格兰德比战。

  “吉格斯身上有点小伤,周三的欧冠小组赛出战存疑;埃弗拉,明天我们还要看一看,他现在也不确定能否出场。我感觉贝尔巴托夫身体状况没问题;鲁尼,我们努力让他为周三的这场比赛做好准备;我希望维迪奇也能身体无碍代表球队出战,但他肯定为对阵利物浦的联赛做好了准备。”

  对于曼联而言,卢日尼基球场虽然是他们在2007/08赛季捧起大耳圣杯的福地,不过俄罗斯球队一直都是红魔的克星,此前5次面对来自俄罗斯的俱乐部4平1负尚无胜绩。(搜狐体育 文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