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英足总官方指控弗格森 爵爷恐因毒舌门禁赛5场

搜狐体育讯 老江湖弗格森的“毒舌”天下闻名,10月3日曼联2-2主场战平桑德兰的联赛结束后,爵爷又忍不住逞了口舌之快,他猛烈抨击了当值裁判阿兰-威利的表现:“我们都看到了,第二个球,威利简直是走到中场去开球的。对于这样的高水平比赛,他的身体根本没有最好准备。英超节奏要求一名身体素质合格的裁判,而威利显然不是,他是比赛的累赘。一些国外裁判的身体情况跟狗差不多,英超裁判水平总体不错,但不包括威利,那家伙掏张黄牌都要30秒,这太不可思议了……”

  对于弗格森的大放厥词,英足球总在今天正式作出了回应,他们在官网正式宣布指控弗格森非议裁判的行为:“在10月3日曼联与桑德兰的比赛结束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对裁判阿兰-威利作出了不恰当的评论,他已经被正式指控。从今天开始到11月3日,弗格森可以回应指控,届时再由英足总考虑将作出何种处罚决定。”

  事实上,弗格森在发泄完自己的怒气后就已经预感到了某种不详的气息,所以他在10月10日亲自写信给威利,并声称自己之所以会口无遮拦,主要是因为他对曼联球员的表现不满,才导致一时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写了道歉信还不算完,弗格森还一再向威利口头致歉,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英足总对他“亡羊补牢”的举措并不认可。据英国媒体放出的风声,一旦弗格森的回应无法令英足总满意,他将会被禁赛5场并罚款1.5万英镑,这也是爵爷执掌曼联23来年受到的最重处罚。当然,弗格森还有两周时间回应英足总的指控,考虑到爵爷的地位和影响力,英足总甚至愿意为他专门开办一场听证会。弗格森究竟会领到媒体事先张扬的罚单,还是幸运逃过一劫,11月3日将见分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