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曼联战红军狂出盘外招 红魔球迷祭“吉祥三宝”

为了克住死敌,曼联球迷特地为安菲尔德准备了“吉祥三宝”。这是利物浦最不愿听到的三个名字:坎通纳、欧文,还有气球。

  第一件宝贝是坎通纳面具。这种橡皮面具,一直被曼联球迷视为对付死敌的护身符。这里面的缘故要追溯到15年前。

  1993-1994赛季,曼联在安菲尔德被利物浦逼平,两队打出了3比3的高比分。红军球迷在比赛中嘲笑红魔,特地打出了一条横幅,“Au revoir, Cantona and Man United. Come back when you've won 18.”(再见了,坎通纳和曼联。等你们赢得18次冠军再回来。)

  没想到,上赛季,曼联夺得英超冠军,顶级联赛总冠军的次数追平利物浦,一样是18次。15年前,利物浦球迷的横幅,现在成了笑话。

  曼联球迷要带着这个笑话,来见证死敌新的笑话。这一次,这些头戴坎通纳面具的球迷,还将穿上应景的T恤,上面印着,“18 titles and that's a fact(18次冠军已成事实)。”

  球迷的第二件宝贝和欧文有关。这是利物浦金童加盟曼联后首次以对手身份面对昔日东家,很多人包括弗格森都相信,欧文将在安菲尔德进球,决定比赛。球迷特地赶制了一件印有欧文庆祝进球的T恤,上面还搬用了曼城球迷为特维斯加盟设计的标语,“欢迎来到曼彻斯特。”

  销量最好的,是印有利物浦队徽的气球。这就是曼联球迷的第三件宝贝。上周和桑德兰的联赛,因为气球的干扰,雷纳的球门被达伦·本特攻破,红军可笑地输给了一只气球。

  这一周,气球被曼联球迷抢购一空。安菲尔德为了避免再有类似疑案发生,希望禁止气球进场。但一只没吹起来的气球藏在口袋里,很难被发现。曼联球迷算是找到了最好的秘密武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