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数据昭示红军难胜曼联 名宿叹贝帅失利恐将下课 BYE BYE la!!!

搜狐体育讯 在贝尼特斯时代,利物浦联赛坐阵主场时战绩相当不俗,除去执教首个赛季有过3场败局,利物浦在接下来的四年内还没有哪个赛季主场输球超过1场,上赛季甚至全年保持不败。可让贝尼特斯与所有KOP们感到难堪的是,在其红军执教生涯仅有的6场英超败局当中,曼联就炮制3次。

  周末再战曼联,利物浦绝不能让百年死敌继续在本方圣地高奏凯歌,然而,如果再去翻阅一些历史旧帐的话,在这里我们不难发现,别看安菲尔德号称全英最恐怖主场,但曼联在此奏凯简直犹如探囊取物一般,自英超联赛成立以来,曼联在过去17个赛季里竟然9次客场挑落红军。

  曼联在安菲尔德总能做到无比从容,但同样是在历史战绩方面,利物浦也没有必要过于在意主场战绩较为难堪,因为从总体上看,利物浦坐阵主场还是胜多负少,并且前往老特拉福德时也一样能够给予强势回击,1909/10赛季那个客场4-3也许太过遥远,但上赛季客场4-1大捷却是近在眼前。所以,对于周末一战,利物浦虽说人员并不算特别齐整,并且场外诸多琐事也有够让人烦心,但至少当比赛开始以后,红军将士是有能力,也有理由好好招待一番世仇的。

  提起上赛季那个4-1,那接下来卢卡斯的这番言论就不得不提,因为是役这名前巴西联赛MVP最年轻得主的发挥相当出色,那甚至是他加盟红军以来的巅峰之作,所以当眼下很多利物浦人士都未谈及4-1之际,卢卡斯便率先揭开曼联这道最深伤疤。“那真是我作为利物浦球员以来最为快乐的一天,那是一场纪念意义非凡的比赛,我们曾一度0-1落后,形势也相当严峻,但我们最终做到众志成城,并且先后由托雷斯、杰拉德、奥雷里奥与多塞纳打入4球,那种感觉妙不可言,我希望我们明天能够再度体检相同感受。”

  卢卡斯的愿景是美好的,但当下摆在利物浦面前的事实却太过残酷,此役如若告负,利物浦就将面对一个联赛开局10战输掉一半的局面,而各项赛事5连败的这种事情上一次发生时,利物浦曾在当赛季最终联赛垫底降级(注:1953/54赛季)。

  更为糟糕的是,由于执教战绩滑坡太过令人发指,贝尼特斯的下课警报已经上升到了红色。而就在今天出版的《每日邮报》上,该报现已揣测,周末如若告负,克林斯曼便很有可能在未来的某一天取代贝尼特斯成为利物浦史上第19位主帅。此外,英国足坛名宿维纳布斯甚至在其《太阳报》的专栏中郑重指出:“贝尼特斯已经输不起了,过去那个4连败已是利物浦22年以来的最差战绩,利物浦如果明天告负,他们将不仅要与联赛冠军说声拜拜,他们甚至还会与自家主帅说声BYE BYE……”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