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ManCheSter UniTeD胜残阵ManCheSter City (曼联官方网站)

真是完全考验人类的心理刺激能力底线啊

简单说就是:
“好的,鲁尼进了,漂亮~~”
“晕死····F12,跪下!!”
“弗莱彻威武!天道酬勤!”
“世界波?!贝拉米这脚踢得没得说”
“G11····F24!立功了!不容易啊···”
“费迪南德你下场比赛去擦鞋吧!”
“欧文! 泪流满面……头顶青天”

弗格森完胜休斯,吉文能让福斯特跪下来学,G11是MVP,曼联本应该赢得更轻松,裁判是悲剧。

想到了比赛会很艰难,但是没有想到是这么跌宕。ManCheSter City缺兵少将,少了罗比尼奥这个能在前场拿球突破的个体,使ManCheSter City的攻击方式锐减,阵地战几乎无可作为。阿德巴约的禁赛更是拿下了ManCheSter City的进攻支柱,靠着特维斯的前场拿球去串联进攻从比赛看来是失败的。
从曼联方面来说,压迫式的进攻,以及后卫的压进,使得ManCheSter City的反击屡屡打不出来,但是仍然让贝拉米抓住为数不多的机会打进一脚世界波;另外两个丢球都是不可饶恕、本可避免之失误造成。进攻端可以说是用尽了所有办法,G11发挥太出色了,几乎参与了每一次的进攻。朴智星没有充分利用好自己灵活的优势,突入禁区的那下可以有,但是射门那下是真没有。被换下也是无可奈何。瓦伦西亚的上场才算真正的打开了右路走廊。
A8+F24的组合本场比赛体现出了不错的拦截能力,但是在进攻梳理方面比较粗糙。A8的出球还不够稳,虽然偶有彩虹搓传,但是难掩毛糙和急躁的特性;F24两度建功是本场夺冠的最大功臣,不过风头都被欧文抢去了。
后卫线还算比较成功,正面对抗几乎没输过.
F12和F5的两次抽风都被对方抓个正着,幸亏前面的人进的多。不过估计还是少不了被骂的命。

贝巴:从这场比赛来看,是让贝巴去攻坚了,而这并不是贝巴的强项,说实话我感觉欧文上场时,更应该换鲁尼下场,贝巴的扯动传球+欧文的跑动才是破密集防守时的杀手锏,可怜的贝巴···

大家都议论的特维斯:转会离开我很伤心,不过这几年他确实是在走下坡路,更可悲的是他在曼联和鲁尼的风格相似位置重合,以曼联现在的人员配置和进攻打法,需要的是双前锋的纵向站位而不是横向站位,所以CR的离开并不能提高了他的留队几率,再加上世界杯年,球员需要表现自我以博得在国家队的位置,离开对特维斯来说确实是一条正确的道路。

回过头说一说欧文,从这场比赛来看,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好像自上场起,就没怎么碰过球,就那么一次机会,还给把握住了。值得称道。看样子是逐渐回归射手本色。
不过从整个赛季展望来看,我并不对欧文有太大的期望。基本上略带悲观色彩:
爵爷说是15球,我感觉按现在这情景属于是上限了,联赛应该能出场25次上下,其他零零总总加起来总共也就是32/33场的意思了(毕竟还要顾及马切达和维尔贝克的成长),而且首发次数不会很多,就算和替补出场55开吧,还要保证不要受伤。想像这样一次就成功的射门得分很难,和鲁尼的跑位配合是个问题,如果贝巴战术体系成熟。更会压缩欧文的上场时间,感觉现在应该还是训练找感觉磨合,关键表现还是要看对弱队的拿分能力以及轮换时的贡献。当然,我也希望能够在南非看到欧文的身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