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14个月,对于一个职业球员来说,远离球场这么久的时间简直就是一场灾难,现在,曼联中场哈格里夫斯正在经历这样一场灾难,不过好在他马上就要重新回到球场。

  “知道最终诊断结果的那天,还有第一次手术结束后的那天,我都感到非常糟糕。我非常难过,不过我都把这些事看成是一种经验,你必须从这里学到更多。哪怕我花几年的时间回到赛场,我现在28岁,我能踢34岁呢。”哈格里夫斯说。

  “我仅仅是想重新回到赛场,我想要球迷给我增加信心。我将重新再老特拉福德闪耀,我非常激动。”

  哈格即将回到赛场,曼联的另一位大将也在为重新回到另一块场地而奋斗。虽然已经两年没有进入国家队,但是欧文昔日的搭档希勒表示,欧文有实力重回三狮军团。“鲁尼,迪福都将去参加世界杯,或许克劳奇也会去,还有赫斯基。”希勒说。

  “所以英格兰前锋名额还有一个或两个,达伦-本特、科尔和欧文以及阿邦拉霍和沃尔科特等人都有希望。”希勒表示。“不管怎样,前锋都是以进球为标准,本赛季我们看到本特进了好多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