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弗爵欲挖死敌铁闸接班传奇 直言水货冬季不离队

在获得中东巨额石油资本的注资后,曼城连续两个赛季频繁送出大手笔,但是球队原本的一些主力球员却在新人的冲击下逐渐失掉位置,英格兰国脚理查兹便是其中之一。为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这名右后卫已经放出离队预警,而出乎意料的是,张开双臂欢迎他的竟有可能是同城死敌曼联。

  现年21岁的理查兹成名已久,18岁那年,他就在一场英格兰对阵荷兰的友谊赛上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打破了此前由里奥-费迪南德保持的英格兰后卫最年轻出场纪录。不过这样一名天赋异禀的希望之星,却在马克-休斯麾下鲜有上场机会,本赛季开始以来,理查兹总共也只为曼城踢了8场比赛。

  虽然理查兹在去年2月份刚刚与曼城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半的合同,但是他与主教练马克-休斯的矛盾却愈发激化,这也引起了曼城俱乐部高层的警觉。而《每日镜报》透露,一旦曼城决定抛售理查兹,那么第一个跟进的将很有可能是同城死敌曼联。该报称,红魔主帅弗格森对于理查兹非常欣赏,在他刚刚出道之时就曾穷追不舍,并将其视为老队长加里-内维尔的接班人,而且理查兹不仅能打右后卫,在中路也能偶尔客串,这又让他在爵爷心中获得了额外的加分。

  今年2月份,理查兹曾经因为涉嫌在酒吧外袭击一位少年而遭到警方逮捕,不过这在弗格森看来却不是问题,因为爵爷的特长就是“专治各种不服”,相信在老头儿的严加管教之下,再棘手的刺头也能被捋顺。而且曼联引进理查兹,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报曼城夏天挖走特维斯的一箭之仇。

  此外,弗格森还拒绝在一月份出售边锋纳尼,尽管葡萄牙人曾经因为不满上场时间而对媒体大吐苦水。爵爷对《周日镜报》说道:“一些大俱乐部已经开始打纳尼的主意,比如AC米兰和本菲卡,但是他们还没有正式提出收购,而且我们本来也不打算把他卖掉。他只有23岁,如果有哪家俱乐部要在一月份引进他,我们会明确告诉他们纳尼哪都不会去。”

  不久之前,纳尼公然炮轰弗格森,称后者正在“蚕食”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且抱怨自己在对阵利物浦、热刺和曼城这样的重要比赛时都没有获得机会。事发后,深谙用人之道的弗爵祭出“胡萝卜加大棒”的政策对付纳尼,先是在最近4场英超和欧冠中将他冷冻,随后又表示他会在周中迎来机会。“他是个年轻人而且他想参加比赛,他会在周中同热刺的联赛杯首发,”弗格森解释道,“纳尼的出场时间受到了限制,这是因为瓦伦西亚的状态很好,而且奥博坦也开始展现出一些有趣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