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英媒曝鲁尼定赴皇马 穆帅或将3500万妖刀送曼联

众所周知,曼联主帅弗格森对本泽马的喜爱是公开的秘密,他希望有一天能够将法国天才前锋签到老特拉福德。本泽马效力里昂时,曼联主帅弗格森为了考察他,经常看法甲联赛,甚至一度对法甲联赛的关注度高于英超,但巨额转会费挡在了曼联面前。无论里昂开价4000万欧元,还是降价至3500万欧元,弗格森迫于囊中羞涩,最终放弃了这一收购,这也弗洛伦蒂诺上任后得逞。需要指出的是,本泽马在伯纳乌表现并不好,而此时的爵爷也对法国小王子再次产生兴趣,此前英媒体更是前前后后推出两种收购方案,不过均被皇马方面拒绝。

  由于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征战南非世界杯23人名单中无本泽马,这也意味着法国前锋将不会因世界杯而升值,加之过去在伯纳乌一个不成功的赛季,如果这时将本泽马放到转会市场,那么他与一年前的身价相比,唯有掉价。这也是曼联主帅弗格森心里的算盘,皇马给本泽马降价,才会勾起曼联再次对本泽马产生兴趣,但问题是皇马卖不卖法国前锋呢?目前皇马队中除了本泽马外,还有伊瓜因、劳尔和C罗,此外格拉内罗也可以客串前锋,刚刚过去一个赛季,皇马双前锋被伊瓜因和C罗牢牢占据,本泽马因表现糟糕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从皇马现在配置来看,身价高达3500万欧元的本泽马只有坐在板凳上,但回头想想,如此高身价的前锋当一名替补是否太奢侈呢?佩莱格里尼时代已经结束,本泽马的未来只有穆里尼奥知道,而葡萄牙人警告皇马高层,除了他谁也不能插手皇马球员事务,无论引援还是清洗球员都由穆里尼奥一手来完成。所以说,本泽马是否流入转会市场,穆里尼奥说的算。近日,穆里尼奥接受西班牙媒体《阿斯报》专访时,透露了下赛季皇马的引援名单,其中包含了两名前锋德罗巴和米利托。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惊人的对鲁尼表达出好感。

  在《阿斯报》问到穆里尼奥,皇马是否会收购鲁尼时,葡萄牙人用另一种方式回答皇马喉舌,“确切的说,我想执教鲁尼,但我觉得应该不可能。对此,我相信我的朋友弗格森也不会担心,因为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儿。”穆里尼奥表示,鲁尼会因为感情留在老特拉福德。当然这句话也可以换个角度来看,穆里尼奥暗示皇马高层签下鲁尼,因为葡萄牙人需要曼联前锋!看出这一玄机的英国媒体惊呼,又一个“C罗”将要离开老特拉福德!

  鲁尼会离开曼联吗?英国媒体给出的答案,会!如今曼联负债累累,上赛季8000万英镑出售C罗,才一解财政之困,而今随着债务再次增加,还贷已高达7000多万英镑,曼联不卖大牌球星,想填上这一年的“窟窿”,几乎不可能,继C罗之后,鲁尼是唯一可以卖出同价格的球星。如果考虑到曼联财政,那么皇马确实有机会签下鲁尼,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曼联主帅弗格森绝不轻易放手英格兰前锋。

  英国媒体支招皇马,称这桩交易很简单,皇马将本泽马当作人情给曼联,让弗格森乖乖交出鲁尼,然后让皇马一方贴补给曼联6000万英镑,这事不就解决了?不得不说,这一套方案要比先前曼联维迪奇+现金计划靠谱的多,这也一来一去,双方各自得到满意的球员,而且还属对位换人,阵容平衡不会被打破,而曼联还获得高达6000万英镑的巨额资金,无论是继续在转会市场上引援,还是拿这部分钱去还贷,都会稍减一下曼联财政上的压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