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曼联德比第一人主动请缨 曝攻防双核复出战曼城

本周六,曼联将与曼城在英超联赛中相遇。对于曼彻斯特德比,红魔老臣吉格斯有着特殊的记忆,因为自从19岁第一次参加德比开始,威尔士人已经连续出战了32场德比,期间从未中断。因此本周末,吉格斯自然主动请缨,希望延续自己曼彻斯特德比的全勤纪录。

  不过吉格斯连续第33次出战德比的愿望正受到伤病的威胁,因为在上周日曼联做客埃伍德公园对垒布莱克本的上半时,威尔士人就被迫因伤离场,但是这名36岁的老将依然希望赶上周末的比赛。“我在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中拉伤了大腿,”吉格斯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表示,“我在前15到20分钟里就感觉不对,但是检查显示伤情并不严重,但愿我能参加周末的德比。”

  在主场输给切尔西,从而将夺冠主动权拱手相送之后,曼联在上周末继续滑落,客场被布莱克本逼平,不仅夺冠希望微乎其微,而且就连获得英超亚军,从而自动晋级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都受到阿森纳的威胁。虽然形势不容乐观,但是经历了大风大浪的吉格斯表示曼联绝对不会放弃任何希望,而第一步就是要在周末取胜死敌曼城。“德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更何况是联赛进行到了现在。他们要争第四名,而我们要为冠军而战。德比总是非常关键,而这一次尤为重要。”

  在此之前,曼联和曼城已经在本赛季有过三次交手,而且无论是欧文的补时绝杀还是两回合联赛杯半决赛的交锋,可以说场场都是经典战役,因此人们没有必要怀疑本周六第四回合德比的精彩程度。吉格斯表示:“这个赛季里,两支球队已经碰过三次面了,那三场都是精彩的比赛,所以这一次也不会例外。当然,我们还是会取得比赛的胜利。”

  吉格斯不是曼联唯一希望参加周末德比的人,球队进攻、防守的两大核心鲁尼和费迪南德也在与时间赛跑。据英国媒体报道,两人都应该能赶上与曼城的比赛,不过目前曼联还没有官方证实这一消息。

  同吉格斯一样,费迪南德也是在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受伤,而鲁尼则是在安联球场对阵拜仁时扭伤了脚踝。英国当地时间周二,弗格森给球队放假一天,不过费迪南德还是在下午赶到卡灵顿接受检查。与他一同出现在卡灵顿的还有鲁尼,小胖现身卡灵顿是为了接受治疗,如果这名本赛季斩获34粒进球的高效射手无法参加周末的德比,恐怕弗格森只能继续使用备受争议的贝尔巴托夫。

  当被问及曼联是否想念鲁尼时,助理教练费兰表示:“不要忘了我们是曼联,这里有许多世界级的球员。有些时候,你确实会想念一些伤员。当这种情况发生的时候,必须有人站出来,他们要展现出作为曼联球员的实力。”不过对于曼联来说,好消息是名哨本内特将执法周末的德比。本赛季中,本内特曾经三次执法曼联的比赛,且红魔三战全胜未失一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