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曼联宣布C罗接班人7月加盟 苦等妖星终获劳工证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方宣布,墨西哥国脚赫尔南德斯已经正式获得劳工证,他将在7月1日夏季转会窗口开启时加盟曼联。

  曼联闪电签下锋线妖星 曝穿7号球衣正式接班C罗
  早在上个月,曼联就已经和墨西哥瓜达拉哈拉俱乐部达成协议,将引进赫尔南德斯,不过由于近两年赫尔南德斯国家队出勤率不足75%,所以这名22岁的天才少年无法取得劳工证,经过曼联俱乐部上诉之后,这笔转会终于可以完成。

  绰号“豌豆”的赫尔南德斯已经通过曼联俱乐部的体检,并且双方就个人条款也已经达成一致,他将跟随曼联参加7月初红魔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集训。

  在最近两场墨西哥国家队的热身赛中,赫尔南德斯表现尚可,并且在对阵荷兰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球。豌豆将很有可能成为墨西哥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奇兵。此前据媒体报道,曼联将有可能把意义重大的7号球衣授予这位墨西哥前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